關於願景與使命
關於願景與使命

使命:
成為生產製造產業中,長期且值得信賴的技術及產能提供者


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服務,用「品質」提昇企業價值。將製作的所有流程皆於廠內一貫作業完成,便利品質的管理,也有助於預算的降低;我們會以客戶的立場深入考量規劃製程,使客戶能以最經濟的預算,獲致高品質的產品價格。

我們有自己的設計團隊,開發新產品,接受客製的訂單,也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我們提供了最完整專業的整合服務,從印前的設計、完稿、輸出、校準、打樣…,到印後的裁切、分條、斬形、打凸、燙金…等等流程, 成為最優秀標籤貼紙技術及製造服務業者。並且與設計公司及製造商客戶群共同組成商品產業中堅強的團隊。

為了實現此一願景,我們必須擁有以下能力:
(1) 是技術領導者,能與製造商品產業中的佼佼者匹配;
(2) 是製造領導者,擁有最先進之生產器具。
(3) 是最具聲譽、以服務為導向,以及客戶最大整體利益的提供者。

      官網
寶發特殊印刷有限公司
地址 : 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2巷17弄14-1號
電話 : 07-6996616傳真 : 07-6998883
E-MAIL : hsin.sheng@msa.hinet.net網址 : http://www.labels.com.tw/

德國fogra色彩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