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寶發自創立開始,從事各式印刷自黏性商標、彩色貼紙、波麗貼紙、自動標籤貼紙....等,提供最佳黏度的標籤與最佳的製造效率,在業界上已建立聲譽。

我們不斷致力研發加工技術,增加新式設備及提昇員工的專業素質,以配合各行各業日新月異之產品求快求變的特質。

從業務接單、美工設計、排版、內部校稿、製版、印刷、成型、品檢包裝、出貨。

全部流程皆於廠內一貫作業完成,除了有效掌握產品進度,在成本、品質、效率、交期掌控方面,都比別人擁有更強的優勢。品質更是寶發對客戶永遠的承諾。

製造業的供應商因信任寶發公司尖端製程技術與製造生產力和產品品質,將其產品交予寶發公司生產。寶發已經為全台四百多個客戶提供服務,被廣泛地運用在螺絲產品、食品產品與電子產品等多樣應用領域。

此外,考量到公司長期的成長和策略發展,寶發公司擁有最先進六色輪轉機、ESKO
 CDI製版設備及全球最精密儀器愛色麗 eXact,精確測量管理顏色。提供客戶產品獨特價值的定位策略,來追求其中的諸多新商機。

同時通過了ISO9001:2000品質管理系統驗證德國色彩認證、GMI專業印刷認證

我們有充分的信心提供您滿意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
秉持以企業永續經營為理念,期待您給寶發為您服務的機會。

 

      官網
寶發特殊印刷有限公司
地址 : 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2巷17弄14-1號
電話 : 07-6996616傳真 : 07-6998883
E-MAIL : hsin.sheng@msa.hinet.net網址 : http://www.labels.com.tw/

德國fogra色彩認證